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2007年中秋节

每逢佳节倍思亲,不过话说过来,每逢节日也是最孤独的时候。
每到节日的时候,实验室是都是空荡荡的,大家成双成对的都出去了,或者有其他的事情。以前还有同学可以聚一聚,但是现在他们都各奔东西,留下我一个人还在这里驻守。
仍然忘不了她,今天尤甚,可是偏偏她又不在线,我也没有她的其他联系方式,只能msn上留个言,祝个节日快乐!
7点多去吃的饭,思绪烦乱,饭后骑着自行车在校园里转,不自觉的就想往她所在的实验室那边过去。实际上,从内心来说很是矛盾。一方面很希望见到她,但是另一方面又很怕见到她,怕见到她之后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说些什么。
不过还是让遇到了。绕着她所在的实验室转了圈,在离去的时候看到路边一个人,觉得很是熟悉,是她。
冷漠,她还是那个样子,我对于她在想些什么完全没有法子。我对她说我是刚吃过饭骑着车在校园逛逛,她让我继续逛。我问她能不能出去转转,她说不想,想去实验室。我知道对于她是不能勉强的,一起走了大约50m就到了她实验室的门前。我没有继续送她到门口,到离门口约10m的地方我停下来了。我想既然她不愿意,我又何必强求,何必逆她的意思呢。
我看着她一步步的走向实验室,一次头也没回。我也习惯了。
不过总的来说,今年的中秋节也算是没白过。
今天的月亮确实挺圆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