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

今夜又一不眠夜

刚刚写完毕业论文,因为外审(盲审),刚把它寄出去,星期五又要预答辩,事情真多。考博因为英语差了4分每过,现在也在郁闷期,虽说老板、院长等人都说可以,特招应该没有问题,但是上面还有一个研究生院把关,还是谨慎的乐观,看事态怎么变化吧。

刚才又忍不住看了她的blog,发现自己的意志真的有点薄弱,当时说不再登录那个blog了,不再看她的消息,但是总是欺骗不了自己,总是忍不住登陆上看看她的消息,看看她现在在做什么,在想什么?有时候觉得自己挺“贱”的,人家都不喜欢你,人家过的好好的,你操什么心。看着她的blog中的留言,觉得她过的比我好,这已经够了,她仍然是众人的焦点。看着那些留言心很痛,想着过去,我觉得似乎我在她的生活中从来没有出现过似的。我始终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她也似乎从来没有告诉过我。

前个星期忍不住跟她打了个电话,熟悉的声音,但是冷漠的话语,更加刺激我的心痛。心里有时也想也许该是祝福人家新生活的时候了,当时她说给她两年时间,中间不联系,我知道她这是让之冷淡下去,但是我会等到那一天的,也许到那时我才会真的死心。

今天,她在blog里转了几首相思的诗,有人问她想谁呢,她说“friends”,真的很有冲动想打电话问问是不是我,但是随即苦笑了。

今夜又一不眠夜,来麻醉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