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

预答辩

昨天早上8点开始预答辩。所谓预答辩就是答辩的预先演练,虽不正式,但是很重要,所以老师们很重视。我觉得还没有准备好,就跟老师说延迟到下午了。
熬夜的后果显示出来了。坐在后面看着其他同学答辩,一方面隔行如隔山,不懂,另一方面真是瞌睡啊。一会儿就受不了了,不过还好似乎老师不在乎这个,许多人都不在,所以听了一个人的就回去了。要命的是还不能睡,因为我的答辩内容觉得还没有做好。
到了下午虽然人不多了,但是反而弄到很晚,我是最后一个,出丑了。之前我一直跟同学说,我的很空洞无物,可能没有什么可讲,或许是最快的一个。不过凭心而论,我这是说实话,我真的是这么想的,自己的东西只有自己清楚。不过我真的创造了一个之最,最长的答辩,足足有40分钟,而且我想要不是同学催的话,可能还会再长些。我觉得很不可思议,觉得当我站在那讲的时候时间真的过的很慢,我才觉得过了10几分钟,唉看来我得注意这个问题了。
我是从晚上7点多一点开始,一直到40多。苦了许多人,包括我老板。另一个老师要请他们去吃饭,就等着他们,但是没想到我搞到这么晚,有人该埋怨我了。呵呵!我不是故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