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今天看了《士兵突击》

今天看了久负盛名的《士兵突击》。刚开始看。

最早听说这个电视剧是我已经很久没有看电视剧的时候,我的一个同学回家了,然后一天竟然给我发短信问我这个电视剧的男主角-许三多最后死了没有。然后我就上网给他查了,这是最初认识这个电视剧。

后来在网上见识到这部电视剧非常受欢迎,被誉为近些年来少有的好看的电视剧,于是有了想看一看的意思。

前几天回家里,当然要看电视了,没想到还真的有电视台在放这个电视剧。一问家里人,呵呵,他们都看三遍了,看来我真得看。

但是我在家里的时间太短了,只待了三天,没有看几集,不过我已经看出来这部电视剧与以前军事题材的电视剧的很大不同了。这部电视剧更关注一个兵,一个最底层的兵,更写实,给人以震撼,某种程度是一个励志片。所以我觉得至少男人都应该看一看。

来学校后刚好有同学想来我这里拷点电影电视剧,我于是就给他推荐了,刚好顺路下载下来了。

于是今天就看了第一集。留了两次泪:第一次,是史班长在跟许三多说他父亲后来说他是最有出息的儿子的时候;第二次是第一集的最后。止不住,木办法。

实际上我最近事情很多的,感觉很是疲惫的,还代了一门课,感觉杂事很多,真得想躺在床上十天不动,但是也知道肯定达不到了。但是我还是冲动的人,不想让自己太累,于是决定让自己再感受下好电视剧带来的感动。

希望以后的每集都给我带来这样的感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