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今天也够倒霉的

妹妹没有考上高中,不好意思的说,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平时不认真学习,总是倒数。不过她是我妹妹,现在还小,总不能这么早就在家里待着,于是在这给她找了一个学校。我同学的姐在这个学校当老师,感觉还不错。
24号的时候给她报的到,那天还闷热的很,热的我刚穿的衣服被汗水洗了好几次,以后再细说。

现在她是已经开学了,更是军训两三天了。她的班主任说如果是农村户口的话,可以凭户口本和户籍证明来申请国家补助,因此让家里把这些寄过来了,昨天到了,但是昨天有事没去她那里,今天她又给我打电话,于是决定上完课去。

本来是打算骑自行到公交站牌,然后做公交车去的,这时天气也是很危险,看着要下雨,我想反正我是要坐车的,于是也没拿伞。但是一路骑过去,却没有找到我在网上查到的那个公交站牌,问了问十字路口的协警大爷,说到她那个学校也不过20分钟左右,于是打算直接骑过去算了。

但是我还是大意了,低估了天气。当我到了她那个学校的时候,天气已经下的很密集了,虽然不大,但是我预感这下坏了。

这时又一个倒霉的事情,我借的的同学的车的钥匙不见了,不知道啥时候掉了,而且就剩那一个了,导致车都没法锁。
把东西给了妹妹之后,又给她们宿舍买了些水果,就赶快走了。

这是雨下的越来越大了,大街上不少像我这样的人都飞快的蹬着车往家赶。这个时候我也是豁出去了,使劲蹬车,尽管衣服,腿上,头发上都湿透了。

当我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落汤鸡了。

今天快过完了遇到这两个倒霉的事情,真是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