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

总是忘不了,怎么办

昨天临走时看了她的blog,看着她过的很开心,似乎我从来没有出现过,不过总是替她高兴。而且惊奇的是看见她也看我的blog了,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当初是在那个网站看见她,可是那个网站很bt,必须注册用户才能看详细内容,因此也就注册了一个用户。当时其实真的没有奢望,只觉的离我太远,有点像我是电车男,而她是爱马仕小姐的感觉。竟然我能和她走在一起,简直我都不敢相信自己,所以也更加小心,但是结果还是分开。
总忘不了,不时还会上那个网站看看她的近况,而我也只是关注一下,不再奢望,也不会出现。这个网站有个功能,能显示谁看了你的blog,因此,我想应该是她看到了吧,不过我不在用那个blog了,那只是一个回忆,一个桥梁,两个人没有了联系,要桥梁又有何用。
她换照片了,是最近的,看起来还是那样,不过显得更健康、开心了。和我在一起的时候经常有病也不开心,我确实不好。
总之愿她每天开心!
再过两天就要毕业答辩了,希望过了这个坎,再重新规划我的生活,有一个新的开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