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刚才给她打了个电话

哎,心里想联系可是又怕联系,这就是我。
但我值得钦佩自己的是自己还是有点勇气的,晚上7点多的时候给她发了一条短信,然后忐忑不安的等待着回信,可是没有。
我是一个容易被人影响的人(也许是某一方面),大脑被“为什么没有回?”,“她在做什么?”,这个问题给占据了。也许她现在有事,也许没有拿手机等等,这些在我的脑海里回荡,我很清楚这是互相缺乏了解的必然结果,但是仍然不能改变。我接受了,准备9点多的时候打个电话,但是对于电话中说些什么仍然是一片空白。
半个小时前还是鼓起勇气打了,但是更加令我郁闷。她说她在外面逛街,可能会回来的很晚,身边有其他人的声音。
我为什么会感觉到不愉快呢?这是她的私生活,在我们认识之前也许她一直就是这样,而且这也没有什么,她说是和她的同学在一起。所以说这个世界真是奇怪。
希望快点结束这样的状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