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真是个笑话,没想到让我遇到了,立此存照

一师兄介绍女友给我,心想ex是不可能了,总不能这样,也许新的一场会带来新的开始
。于是见面了,感觉很好,为了不留下遗憾,就主动的联系。

都说追女孩子要多接触,因此时不时提出一起见个面,她也同意。不过她是中学老师,
平时坐班,周末还在外代课,想晚上吧,上星期又说几个同学过来了,我也了解,心想
也不能太急了。

终于等到今天她说的那些同学走了,于是今晚过去了。谁知她说又有一个朋友,后来还
说是男的,今天约她出去。我想这样没完了,于是就以认识下她的朋友为由还是去了。


因为她还在代课,但我早早的就去了她代课的地方,在外面等着她,冷冷的。

结果大家都想到了,人家两个,我一个。呵呵,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还是挺冷静,挺绅
士的。

真受打击,我的生活越来越精彩了,真是不了解,我觉得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也不错,很
般配的,为什么这样呢?哎,何必呢?
这样也好,这么早就发现了。

算了,幸亏只认识了10天,希望她以后不再这么做了,对谁都不好。

好自为之

没有评论: